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卧龙散人

卧龙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感慨路茫茫,诗酒舒肠。唯余箫剑伴凄凉。吟到深情愁绪满,月照西墙。 梦笔赋华章,红袖添香。瑶琴纤手韵悠长。心觉爱痴思念重,夙愿谁偿?<浪淘沙>

(原创)七律 郑州与友人相聚有感  

2016-11-29 18:52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七律 郑州与友人相聚有感 - 卧龙散人 - 卧龙散人
 
文/卧龙散人
     我与文友红梅已相识数年,今年她介绍我与高敬安先生为好友 ,高老曾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现在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,河南省国画家协会常务理事,郑州大学聘任美术教授,山东菏泽市文博书画院特聘高级画师。他酷爱山水,追崇黄宾虹之五笔七墨理论和黑密厚重风格,系当代著名的法官画家。当红梅友给他介绍我的情况后,当时便挥毫给我画了一幅听禅图并题诗于上,让红梅寄给我,并邀来郑州一聚。这次赴郑,红梅到车站接我并陪我一起去见高老。高老的耿直豪放刚正不阿,红梅的热情爽朗大方文雅都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。短短二天,相聚恨短。更让人遗憾的是忘记拍照以为留念了。



为访高朋赴绿城,一堂相聚识贤英。
高风亮节肝胆,嫉恶刚肠复盛名。
笔下风云天地远,画中山水鬼神惊。
案前喜有红梅在,不让须眉尤重情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4)| 评论(10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